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蝴蝶领结笔袋 & 如何上拉链


这是做给我家老爷的笔袋,老爷预先说了,要小一点的尺寸,不然他的电脑公事包放不下,自家手作活儿嘛,要什么 size和 pattern 都行。我开工之前也跟他讲好了,不能对作品抱有太大的希望,而且无论满意与否都务必照单全收。(这样先约法三章,是不是有点耍赖?)

继续阅读


4 条评论:

  1. 谢谢分享。。。“等”我那天真正动手了,在到你家偷师。。。谢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个领带结很漂亮涅~
    可是真的要很花心思去做~
    而且,我还是不会车拉链,要等有时间才能慢慢研究~

    其实,妳的他还好,起码他对妳的缝制品还有兴趣;我的他呀,会说用买的就好啦!别烦了~呵呵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告诉你,其实做领带结时真的不难,很多拼布书上都有实物大小的图形。
      拼接碎布的过程真的好好玩涅,拼布世界里还有 N 种拼接法呢!

      我的他喔,ngam他的style的他才会领请,如果用花布和缝蕾丝,看他还会不会有兴趣?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