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

九格子桌垫 & Rocker Method 手缝压线技巧


好不容易才完成了这个九格子拼接法的桌垫,这方方正正的桌垫虽然没用到做包包的技巧,但做起来还是一点也不轻松,至少对我这拼布初学者来说便是。把小小的正方型碎布拼接起来还不怎么的费功夫,只须要正确和标准的裁布,就能完美的拼出九格子来。难就难在压线,小件作品尚且还可以一手拿布,一手用针线就可以完成简单的压线作业,但像这个比较大的作品就办不到了。

继续阅读


4 条评论:

  1. 哇!妳好专业哦!!!
    我喜欢涅,尤其是那份心思~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这样讲,我怪不好意思滴。
      我只是想把一路学习拼布的过程和心得写下来,一方面作日后参考,
      一方面还可以和喜欢做手作的朋友一起分享和交流!

      删除
  2. 一针一线都是用手缝的吗?很考耐力哦!
    我也有车一些东西..如家里的沙发椅套,我常坐的电脑椅子,
    用速度机针车车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都是用手缝的,就是喜欢那种一百巴仙 “hand made” 的感觉。
      你会用机车喔,真不简单,羡慕哩。。。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