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五富临门

清晨北风呼呼的吹,怕冷的我早上在院子赏花时忍不住加了件外套,年尾的天气还真让人有点吃不消。可是这凉凉干干爽爽的天气,我家阿富就很受落,花儿一丛丛的开,连陪衬的绿叶都不见了。


好戏在后头,这张是还没完全盛开时拍的,看清楚一点,几种不同品种的阿富是长在同一棵树头上的哦! 此乃老公的杰作,也不知他是怎样弄的。早前看他把各种富贵花支条嫁接在一棵老树头上,我不屑的揶揄说,这阿富被这般割割切切弄得片体鳞伤,像老弱残兵似的,日后那里会长得好?料不到经过一番风霜雨露后,阿富修成正果,不负从望,五种花色同出一树,堪称五福临门!


对面家的 auntie 看我拼命的跟阿富拍照,也要我赏脸过去给她美美的富贵花照一张,她这几盆也开得很热闹!

2 条评论:

  1. 赞!我的就久久才开几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你把它丢给太阳公公照顾,再给它吃多多肥料,它就会开多多花报答你了。 :D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