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

大热天还能做什么?





大热天还能做什么?

每天草草的打理家务和做好饭菜,厨房里的蒸笼和烤箱被打进冷宫;



花园里不耐热的花花草草,基本上和我一样奄奄一息,
除了旁晚出去喂水,我大门也不愿跨出一步;

脑细胞因为热天而无法活跃,所以手作进度非常慢,非常慢

我和家里阿兔一样,属于怕热生物,大热天会很懒很颓废,所以能夏眠就最好。

大热天还能做什么?



4 条评论:

  1. Sam,终于盼到你了! ^^
    大热天可以做什么?那就换上一个美丽的心情吧!
    之后,可以看看书,煲韩剧,弄一些自己很想吃的佳肴,
    也可以做一些想吃的饼干~这些是我会做的事。
    今天我要煮ccm大力推荐的冷当咖喱鸡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丝丝,感动哦,你没有把我忘了。我久久浮上来一下,没有吓着你吧?哈哈!
      是啊,大热天躺着看书或煲剧就最爽,偶而疏懒一下,也是一种生活乐趣吧!

      删除
  2. 我不管热天冷天都爱宅在家。

    lim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